我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活动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1年10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主题学习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雷蕾、副院长范
 

20111010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主题学习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雷蕾、副院长范冰冰、副院长蒋运承等党政工领导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主持。
   
卓雄辉部署近段的工作并通报了前段主要工作安排,主要是通报了近段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安排,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制定了《计算机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纪律教育月的学习要求,并各支部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科级干部上交学习心得。
   
卓雄辉带头重点对《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体会并以“以人为本,执教为民”为主题做主题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围绕胡书记讲话四个方面的三个方面,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服务社会等方面要求抓好教职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全体与会的党员干部对“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同时也将会按照“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宗旨,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