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按照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好领导班子和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
 

2012322日下午,学院党委按照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好”领导班子和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开展系列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首先开展的是举行基层党支委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全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委员。

卓雄辉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务能力”的首场专题讲座,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强化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的内容以及方法,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本次培训班还发放了《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等资料。

据悉,学院今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还包括开展了四个“十佳”的创建活动,继续推进网络党建、党建进公寓和“图书漂流”等本专业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