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莉

个人简历金小莉 讲师姓名:金小莉系别:计算机应用系职称:讲师学位及授予单位:硕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术特长(主要研究方向):图形及
个人简历

金小莉 讲师

姓名:金小莉
系别:计算机应用系
职称:讲师
学位及授予单位:硕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学术特长(主要研究方向):
图形及图像处理
学术活动(教学经历):
  1. 2001年9月-2004年3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取得工学硕士学位;            
  2. 2008年9月-至今,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
 
 
主讲课程:
图形学与艺术设计基础、游戏设计基础、数字图像处理基础
 
科研项目:

1.王小铭主持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实用型计算机辅助分形工艺美术图案设计系统”(2002C1010104),负责部分功能模块的实现及用户手册的撰写。

2.林拉老师主持的华南师范大学教改项目“《软件工程》软件设计案例实作辅助教学平台研究”,具体负责其中的“软件工程虚拟人物辅助教学系统”。

 
发表论文

1、金小莉,王养利,一种基于离散余弦变换的汽车牌照定位方法,华南师范大学学报,2004年11月

2、金小莉,王养利,基于Elman递归神经网络的汽车牌照定位方法研究,计算机仿真,2005年2月。

3、金小莉,王小铭,《计算机图形学》课程内容改革与教学方法探索,华南师范大学学报,2005年6月。

 
电子邮箱:Jinxl@scnu.edu.cn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