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院朱佳老师捐助医疗费的倡议

敬爱的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们: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此时此刻我们都在自然万物的欣欣向荣中感受生命的神奇、享受生命的美好,但我们敬爱
敬爱的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们: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此时此刻我们都在自然万物的欣欣向荣中感受生命的神奇、享受生命的美好,但我们敬爱的朱佳老师,却在为能享受春天而与死神竞赛!
        朱佳老师是经学校引进聘用的外籍专家(校聘任副教授),先后在学术科研以及课堂教学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现在,这位有着国际视野、站在学术前沿的深受学生们喜爱的老师深受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脓毒血症、2型糖尿病 糖尿病酮症、乳酸酸中毒、泌尿系感染和腰椎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折磨,病情严重反复,一度住进ICU,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治疗费用昂贵,迄今为止,花费已超34万元。
        这个刚强的汉子,倒下了!一个家庭的支柱倒下了!作为工薪阶层,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陷入了深深的困境,他的不幸让所有的计算机人感到无比的心痛和担忧。为了帮助朱佳老师战胜病魔,让他能早日重返讲台,学院在此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朱佳老师捐款,为他献出我们每一位计算机人的爱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您的一份支持,也许就能让朱佳老师的生命得到延续;您的每一份关爱,也许就能让他信心倍增。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您一样带有阳光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
        捐助方式:
        教职员工请到110办公室登记捐助。
        学生请以年级为单位募捐,并在指定时间内交年级辅导员。
        捐助时间:即日起至3月12日中午。
                                                                                                                                      计算机学院
                                                                                                                                        2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