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接省教育厅通知,从今年起,执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从今年起,执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中,关于 “省外来粤人员须经确认取得我省的专业技术资格后,方可在我省申报评审晋升”的有关规定。现将申请资格确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范围: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粤人社发〔2010〕306号,附件1)规定:
      1. 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是指通过单位调入、军队转业安置和个人来粤自主创业择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来粤前取得的省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2. 省外来粤人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确认,参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执行。
 
      二、确认材料
      1.《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申报表》(附件2)2份,其中“现工作单位人事部门考核意见”由所在二级单位填写,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2.《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信息录入表》(附件3)1份;
      3.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人事档案保存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原件或复印件1份;
      4. 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及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相片1张,并填写贴资格证相片页(附件4)。
      注:每个人的确认材料集中装在一个材料袋内,材料袋封面要标注确认人的姓名、确认资格、所在单位等信息;档案已转至我校的确认人员,“人事档案中保存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原件或复印件”由我处统一提供;确认材料由二级单位加具意见后统一报送。
 
     三、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请各单位通知需确认教师按上述要求准备好材料,于4月18日前提交至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办公楼606室),逾期不候。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电子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附件:(请登录数字华师下载)

      1.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粤人社发〔2010〕306号) 
      2. 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申报表 
      3. 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信息录入表 
      4. 贴资格证相片页     
                                                                                                                                                                             人事处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