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粤教继函[2015]28号),今年我校的认定工作有所调整: 一
各有关单位:
        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粤教继函[2015]28号),今年我校的认定工作有所调整:
        一、关于网上报名时间调整。为了维护网络系统安全,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开放期间调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至18:00,但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据此,我校网报时间变更为4月30至5月5日每天8:00至18:00,相应地,申请受理时间推迟为5月7日之前;报名网址:jszg.gdhed.edu.cn或www.jszg.edu.cn,人事处网页有链接。
        二、关于网上报名时需填报普通话等级编号问题。由于教育部今年对全国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改版,网上报名时须填写普通话等级证书编号,据此,部分申请人须在网上报名前取得二级乙等或以上级别的普通话等级证书(通过测试已达到一级甲等或一级乙等但网报时尚未拿到证书的人员除外)。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申请人,避免错过网报时间,同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人事处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