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讲座论坛信息的报送工作的通知

全院师生:讲座论坛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是高校学术活动的有效载体。根据学校宣传部的通知,为方便我校师生及时了解校内各单位举办的

全院师生:

讲座论坛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是高校学术活动的有效载体。根据学校宣传部的通知,为方便我校师生及时了解校内各单位举办的讲座论坛信息,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繁荣大学文化,学校将在首页“讲座论坛”栏目和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网“讲座”栏目,第一时间发布校内各类讲座论坛信息。为做好讲座论坛信息的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我院安排学院通讯员陈国球老师负责本单位讲座论坛信息的搜集、报送、审核、报备等管理工作,联系电话:13903013835,邮箱:106365540@qq.com,办公地址:院楼123室。

二、     凡我院举行的各类讲座原则上需要学院领导审批后才能举行,请负责组织讲座论坛的老师于讲座举行前一周时间填写附件中的讲座论坛审批表,发学院主管领导邮箱,并提醒领导将审批意见连同表格转发至陈国球老师邮箱106365540@qq.com,由陈老师完成后续的报送、审核、报备等方面的工作,并在学校新闻网上公布。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讲座论坛审批表.docx

 

计算机学院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