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网络中心关于自主备份个人邮件数据的紧急通知

各邮箱用户:学校邮件系统(@scnu edu cn)所用存储使用多年,相应的硬件产品已经停产。近两年该存储硬件频繁出现故障,目前网络中心所有备

各邮箱用户:

学校邮件系统(@scnu.edu.cn)所用存储使用多年,相应的硬件产品已经停产。近两年该存储硬件频繁出现故障,目前网络中心所有备件都已用尽,因此该系统面临较大风险,一旦再次出现故障将导致邮件数据的丢失。目前网络中心正在对邮件系统进行紧急迁移和升级工作,但工作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为防止个人邮件丢失,特请各用户尽快备份自己的邮件数据。建议用户将邮件数据备份至学校M邮箱中(每个教工学生都有一个M邮箱,M邮箱不限容量)或通过邮件客户端下载到本地电脑。

未启用M邮箱的用户可通过登录学校统一综合服务平台(sso.scnu.edu.cn),点击“常用应用”中的“M邮箱助手”进行M邮箱激活操作。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网络中心85211508(罗老师),感谢支持和配合!

 

附件:学校原邮件系统@scnu.edu.cn)的邮件数据备份至M邮箱系统的方法(请登录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网络中心

                                                               2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