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项目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项目2016年度项目指南》(以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项目2016年度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222/info51804.htm),2016年度拟安排直接费用4910万元,在“视频大数据高效表达、深度分析与综合利用”领域资助1个“中心项目”,在“面向生物医疗健康大数据分析挖掘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资助5个“重点支持项目”。请有关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中心项目申请人应当是本领域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项目的工作,并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起主导作用;主要研究方向的负责人应为本领域有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学术思想活跃,研究成果显著;中心项目申请人应当是其中1个主要研究方向的负责人。
    2.重点支持项目申请人应当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的人员不得申请。
    二、填写方式。申请书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按照撰写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
    三、限项规定。该项目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限项申请规定,具体内容请参见《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联合基金项目”,亚类说明选择“中心项目(X)”或“重点支持项目”,附注说明选择“NSFC-广东大数据科学中心项目”,“申请代码1”选择F02,“申请代码2”根据项目研究领域自主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以上选择不准确或者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五、时间安排。请于2016年4月5日(周二)17:00前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经学校审核确认后,将申报材料打印(一式两份),于4月8日(周五)中午12:00前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14室)。
    六、校内联系人:

    李 凯 85211105 15914375900 kyc16@m.scnu.edu.cn
    邓开喜 85211103 13560109616 
kyc5@scnu.edu.cn

                                     科技处
                                  2016年3月5日

附件:(请登录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1. 申请书撰写提纲.docx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项目2016年度项目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