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大学城墨香北园公租房租住需求情况的摸查通知

各位教职工:为做好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简称“公租房”,共76套,其中130㎡4套、90㎡12套、60㎡60套)配租的前期准备工作,现

各位教职工:

为做好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简称“公租房”,共76套,其中130㎡4套、90㎡12套、60㎡60套)配租的前期准备工作,现对我校教职工租住公租房需求情况进行摸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对象

1.本人及配偶均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2.本人及配偶均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的非事业编引进高层次人才。

二、摸查要求

1. 填写《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需求情况摸查表》(详见附件);

2. 本校双职工以家庭为单位,由职务职称高的一方填写;

3. 请于2016年4月29日前将材料交至房改办(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216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214186)。

三、其他事项

1. 公租房的租金为25元/㎡/月(学校代收代缴),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由住户向物业管理单位缴纳;

2. 租期5年。期满后仍有租房需求的,须提前3个月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提出续租申请,经审核批准后,与我校重新签订租赁合同。

请符合条件、有租住意向的教职工按时提交材料。

特此通知。

房  改  办

 2016年4月15日

 

附件: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需求情况摸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