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在我校实施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的通知

  学校教工住宅区一户一表供电改造工程,已纳入广州供电局2015年基建类“一户一表”专项改造项目,由供电部门负责免费为我校教工住宅区实

 学校教工住宅区一户一表供电改造工程,已纳入广州供电局2015年基建类“一户一表”专项改造项目,由供电部门负责免费为我校教工住宅区实施供电线路改造,全面推进一户一表用电管理。为推进实施该项改造工程,学校专门召集相关职能部门与供电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

根据工作安排,广州南方电力集团中区建设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4月21日至2016年5月20日,进入教工住宅区内进行土建及电气施工。学校将会要求施工人员佩戴胸卡,文明施工;做好各项安全围蔽和警示措施、及时清运淤泥,保证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和畅通;在施工完毕后及时对路面进行修复。请各用户提前做好准备、互相周知。

一、施工具体安排如下:

施工日期

施工地点(范围)

2016年4月21日至

2016年5月11日

校内的玉兰东路;南区1栋与南区2栋周边;

华南快速桥底北端路段

2016年5月1日至

2016年5月20日

北区28栋至北区35栋周边

二、施工时间为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