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室、各单位:为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本年度第2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消

各系室、各单位:

为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本年度第2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检查工作按照各室自查、自纠,学院抽查、限期整改的原则进行,重点检查《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卡)》执行落实情况,要求做到:

1、全员签订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2、消防责任卡完备;

3、无乱拉电线现象;

4、无串联排插现象;

5、无私人大功率电器;

6、无堆放杂物和私人物品;

7、各室出入口通畅;

8、消防器材、设备实施完好有效;

9、各室内部、走廊等处安装的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完好有效。

请各办公室、实验室按要求组织专人落实检查整改工作,并填写《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登记表》和《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汇总表》后,于5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交学院110办公室,电子版《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汇总表》请发jxjxyoffice@126.com。学院将会同学校消防科工作人员全院场所进行抽查,并在全院范围内公布抽查情况。

联系人:陈老师 , 电话:85211352-691

附件:

计算机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自查情况登记表.docx

(交打印稿)

     

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汇总表.docx

(交电子版和打印稿)

学院办公室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