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征集2017年度NSFC-广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见附件),现征集2017年度广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
       2017年度广东联合基金实施内容,应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重大专项实施方向,针对广东省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科技战略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突出重大基础科学和应用基础科学问题,围绕人口与健康、农业、先进材料、智能精密制造、智能信息处理与新一代通信、资源与环境、管理等领域,体现价值导向和应用目标导向,提出建议。2017年度广东联合基金设“集成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2类。联合集成项目应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要求进行建议;重点支持项目应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详细要求,见附件。
       相关指南建议表电子版请于2016年5月28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同时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14室)。
       本次指南的征集由学校统一报送,广东省科技厅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请各有关单位动员相关老师积极撰写指南建议。

 

       联系人:李凯,020-85211105;邮箱:kyc16@m.scnu.eu.cn.

 


                                        科技处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