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我校幼儿园2016学年教工孙辈入读幼儿园登记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学校的要求,教工子女的招生摸底工作已经完成。经研究决定,现有少量学位,优先接受学校教工孙辈报名申请。请各单位下载

各单位:

按照学校的要求,教工子女的招生摸底工作已经完成。经研究决定,现有少量学位,优先接受学校教工孙辈报名申请。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6月15日之前把《摸底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保安室。 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hsfy5768@163.com

幼儿园定于6月18日上午9:00——11:30为本校教工孙辈报名时间。请已填表登记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带孩子到幼儿园报名。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对象:有意入读附幼在编已退休的教职工孙辈。

2、年龄范围:2010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前儿童

二、入园资料审查项目

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1、户口本

2、退休证

3、出生证

4、2016年2-5月份由学校统发的工资条(可上网打印)

三、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不接受春季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本年度无孙辈入园。

2、此调查登记仅供幼儿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报名当天凭华师大教工退休证入园办理报名手续,没有工作证的恕不接受报名,请遗失退休证的教工尽快补办。

4、报名当天请家长带上孩子来园面试。

 

报名地点:幼儿园三号楼一楼大厅。

招生咨询电话: 020-85215768 孙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