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学生科研创新工作动员大会

按我院 “科技与人文学并重”的学生培养思路,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为了推进大学生项目申报、促进学生课外科研、鼓励参加学科竞赛

按我院 “科技与人文学并重”的学生培养思路,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为了推进大学生项目申报、促进学生课外科研、鼓励参加学科竞赛,在学院中逐步形成广大同学积极参加课外科研的浓厚氛围,9月2日新学期开学注册当天晚上,我院于第一课堂大楼东101课室分批分别对本科2014级、2015级的学生召开了科研创新工作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负责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学院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葛红教授、对应年级的辅导员和两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上,曾碧卿分别就近年学校与学院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科学生申报学校团委的“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进行了动员,并就各类科研立项项目的申报书的填写、选题方式方法、文献收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类信息技术类学科专业比赛,另外,还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申报、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与动员。

动员大会很好地提升了我院本科学生对于课外科研活动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学生参与科研立项、学科竞赛的兴趣与热情。


IMG_20160902_194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