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宣讲及辅导活动通知|广东机器人大赛|航空大数据创新大赛|全国JAVA程序设计竞赛

为给广大同学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培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学术科技

为给广大同学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培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学术科技活动并获得成长,学院决定举行一次近期学科竞赛宣讲活动及参赛辅导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18日(星期二)19:00

二、活动地点:学院学术报告厅(东阶梯课室)

三、主要宣讲的学科竞赛:

1.广东机器人大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朱教授进行介绍与辅导;

2.2016广东航空大数据创新大赛,由朱定局副教授介绍与辅导;

3.2016年全国JAVA程序设计竞赛,由竞考网团队安排人员介绍辅导。

四、请各年级对以上竞赛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活动。本活动可列入学术讲座计算。

五、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陈老师:13903013835。

 

计算机学院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