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广州咨询日及创业分享会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致力促进中港两地年轻人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激发及实践创意, 开发雏型产品或服务,开拓中国、香港及海外市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致力促进中港两地年轻人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激发及实践创意, 开发雏型产品或服务,开拓中国、香港及海外市场 。

此计划得到两地政府、商界与通信及信息科技行业、学界及青年团体鼎力支持,将发挥两地双方的优势,发明崭新产品及服务,发掘无限商机。

诚意邀请出席10月17日(周一)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广州咨询日及创业分享会

让你详细了解:
计划内容及申请程序
如何获得无需偿还的港币10万元创业起动基金
可享用的设施及服务,包括3天免费创业及商业培训,开发雏型产品平台,1对1创业导师服务
协助建构精英团队,寻找合作伙伴及接触天使投资者等... 
更有不同的创业者分享其成功创业秘诀,交流心得。

计划主办单位:
香港数码港(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 www.cyberport.hk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www.gdsia.org.cn

路演时间:10月17日(周一)

第一场路演:下午2:30 - 4:30
地点:广州大学城 广东工业大学 
工学一号馆二楼 学术报告厅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第二场路演: 下午6:30 - 8:3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 石牌校区 
计算机学院东阶梯课室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专题演讲嘉宾包括: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领导
香港数码港创业家组高级经理及业务发展经理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得奖者“爱淘课”在线学习系统始创人 - 东莞市教育局教育信息中心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创客线上实验室 Makeronline 始创人及其他一起追寻数码创业梦的年轻人!

在完成「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后,可申请「数码港培育计划」及「数码港加速器支援计划」获得高达60万港元的财务补助。



「成功案例分享 – “识食”手机流动应用方案」 
“识食”手机流动应用方案专门为香港喜爱"饮食"的美食家而设,是2014年数码港粵港青年创业计划的得奖项目。 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式,运用iBeacon蓝牙定位和AR扩增实境技术,带给人们独特的美食享用体验。

想了解更多,欢迎出席计划活动咨询日。
 欢迎所有广州及广东省的童鞋们参加,无需登记哦!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同时得到
香港“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CCMF)”支持
想了解更多有关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CCMF)的信息
请复制以下链接查看
http://www.cyberport.hk/zh_cn/about_cyberport/cyberport_youth/cyberport_creative_micro_fund/cross-border-programmes


“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2016 现正接受申请
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4日下午5点

   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即可报名参加
https://fs8.formsite.com/cyberport/form41/index.html


Q&A

Q:谁可以出席计划活动咨询日或申请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

A:任何对创意及创业,或对电子商贸,教育科技,开放数据,金融科技,游戏,医疗保健,穿戴式科技,社交媒体有兴趣或寻求学习的人士。不管你正在读书;工作或是已经创业,都欢迎参加。
如果你是学生,无论是学习信息科技或计算机科技,数码媒体及美术设计、物理电子、广告及市场策略、艺术及语言、金融、穿戴式科技、教育、电子商贸、游戏设计等计划都欢迎你参加。
更可参与为期3天的创业营,认识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同组建优秀的团队。

Q: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是甚么?

A:数码港粤港青年创业计划, 旨在透过一系列的商业培训, 为香港和其他地区的数码科技青年专才建立合作关系。 参加者可於过程中累积创业经验, 认识中港两地文化及打入国际市场, 更有机会获得港币十万元的现金资助,让你的非凡点子起飞!


来源:广州资讯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