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座谈会

10月31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16级本科各专业新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碧卿主持,学院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郭月晴

 10月31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16级本科各专业新生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碧卿主持,学院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郭月晴老师、教务员王姗老师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同学们就大学生活的适应问题,大学与高中相比学习方式转变的问题,宿舍的作息,晚修早读,目前学业过程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曾碧卿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大学主动性学习方式转变的适应问题进行了讨论,建议同学们定好目标,早作规划,克服惰性;鼓励学生主动和老师沟通交流,反馈需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程序设计大赛”等比赛,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生和学院的沟通交流,让学院更加了解新生的需求和期盼,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

拟稿人:王姗

IMG_20161031_170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