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市准诚咨询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广州市准诚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准诚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会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广州市准诚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准诚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曾碧卿、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准诚咨询总经理梁伟新、副总经理成国华及部分学院教师、公司骨干员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前召开了交流会,我院一行听取了成国华研究总监代表准诚咨询公司关于该公司的基本业务、产品项目、运营模式和公司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并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会上,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的合作意向,并利用基地资源、以及在管理方式和运作模式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等,与我院共同进行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并开展相关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研究,在此基础上建立更紧密、广泛的互惠共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曾碧卿和梁伟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共赢的信心和期望。广州市准诚咨询公司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实习实践需要,协助学院制定年度实习实训计划与大纲,安排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专家作为我院学生的实践指导教师,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为我院的实习实训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专业实习和岗前培训机会,有效地保证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院和公司将按照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要求,稳步推进基地的建设,为培养计算机类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