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四人就本科人才培养赴广东时汇公司调研

12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一行四人,在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的带领下,赴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就经济社会

12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一行四人,在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的带领下,赴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就经济社会发展对云计算技术人才的需求和云计算专业方向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峰、技术总监陶友科、产品经理李新,我院副院长曾碧卿、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强、本科生教务员孙红娜和本科生专业实习秘书张丽君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认为可以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同推动云计算技术及应用的发展。

交流会后,在李新的引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软硬件基础设施等。

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将行业的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计算机类专业建设发展、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有机结合起来。本次调研,将会对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计算机类专业实验条件建设以及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等起到正向的促进作用。

 


拟稿: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