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选房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根据《关于开展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工作的通知》、《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工作的通知》、《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的相关规定及配租工作安排,现将公租房选房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时间:

2016年12月30日14:30—17:30 (14:00开始入场,14:30开始选房)

二、选房地点: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

三、选房序列:

第一序列:在大学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

第二序列:在石牌校区工作的教职工;

第三序列:在南海校区工作的教职工(无教职工申请)。

四、选房标准:

职称/职务级别

房屋规格(㎡)

正高级

130

副高级(处级)

90

其他职称/职务

60

注:每个级别只能选择相对应的房屋规格,不得跨选。

五、选房流程

1. 教职工携本人身份证(代理人需携本人身份证及书面委托书)到入口“报到处”报到,领取选房号码牌;

2. 进入会议厅并对号入座;

3. 主持人宣读选房规则;

4. 选房开始,主持人按选房号码牌顺序叫号;

5. 教职工到前台选房,并在房源张贴榜上签名确认;

6. 选房后,教职工到登记处办理登记手续并领取相关资料;

7. 离场。

备注:(1)选房时,3次叫号未到者将自动过号,过号者需待其他教职工选房结束后再进行选房;

(2)当天不能参加选房者须提前告知房改办,并于2017年1月3日—6日到房改办办理选房事宜,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通知相关教职工,并于12月27日上午11:00前将从石牌校区(12月30日13:15在教工俱乐部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的教职工名单电子版发送至scnufgb@126.com。

如有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217室;电话:85214186;联系人:王老师)。

 

附: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选房人员乘车统计表

 

   房  改  办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