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检查与推进会

为了做好学期期末考试工作,12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检查与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应用系主任葛红、科学

为了做好学期期末考试工作,12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检查与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应用系主任葛红、科学系主任陈卫东、软件系主任肖菁、网络系主任王立斌、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强、部分参与期末考试的教师代表以及学院教务员出席会议。

曾碧卿结合2015-2016(2)学期考试总结,提出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几个要点:一是要合理安排考务工作,开好考前“三会”,做好学院考试巡查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实验课考试情况检查和安全自查。二是要积极营造考试氛围,在学院教师、学生中做好宣传引导,尤其要做好新教师监考的考前培训。三是要及时提醒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及时录入考试成绩,对于符合学校要求而不能按期录入成绩的课程任课教师,应按时提交《华南师范大学成绩延迟录入申请表》。曾碧卿提出,期末考试的组织要体现“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按照“严肃、诚信、公平、公正”原则,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促进广大师生员工对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在学院学术委员会陈卫东主任带领下,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对所有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审查,并对个别不符合命题规范的试卷提出了修改建议。

撰稿:孙红娜

 审核:曾碧卿

IMG_6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