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做好2016年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暂行办法》(华师〔2013〕197号),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启动20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暂行办法》(华师〔2013〕197号),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启动2016年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岗位数

(一)管理六级岗位:2 个;

(二)管理七级岗位:3 个;

(三)管理八级岗位:5 个。

二、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2017年1月12日前)申报人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申请表》,提交至所在单位。

(二)二级单位推荐工作流程(2017年1月18日前)

1.资格审查:根据人事职级晋升条件严格审核申报人的资格。

2.民主测评:召开本单位全体事业在编在岗人员会议,对符合人事职级晋升条件的申报人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前,先由申报人进行述职,然后由本单位全体事业在编在岗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3.谈话推荐:对符合人事职级晋升条件的申报人进行谈话推荐,谈话推荐由所在单位组织实施,形成谈话意见。谈话范围为所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谈话组一般由所在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等2人组成。

4.拟定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拟定人事职级晋升推荐人选,并向学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人事处)推荐上报人选名单和材料。上报材料如下:

(1)申报人填写的《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申请表》;

(2)述职报告;

(3)民主测评情况;

(4)谈话推荐情况;

(5)相应的证书证明材料。

 (三)考察

由学校人事处、纪委、监察处组成联合考察组,对人事职级晋升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考察。

(四)组织评定

学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汇总各单位上报材料,将审核结果和名单提交至学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五)公示结果

学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评定结果,公示期为五天,学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监督小组同时受理相关申诉事宜。

(六)发文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正式发文聘用并签订聘用合用,并于下一个月起兑现相关待遇。

三、工作要求

(一)申报人须在个人申报时间内填报《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申请表》,并提供相应的证书证明材料;本次人事职级晋升工作中,资历和业绩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31日。其他环节的时间安排根据工作推进情况由学校确定。

二)各单位和组织机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工作,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确保该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85214110

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3室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管理人员人事职级晋升申请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