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定局副教授获腾讯公司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项目

日前,腾讯高校合作官网公布了2016年腾讯公司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项目(第二批)入选名单,我院朱定局副教授申报的项目《互联网+创新创

日前,腾讯高校合作官网公布了2016年腾讯公司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项目(第二批)入选名单,我院朱定局副教授申报的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辩证发展教育实践平台》名列其中,获得项目经费支持6万元人民币。

据悉,腾讯公司于2016年10月在教育部指导下,面向全国高校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自动化、经济管理学院及其他各院系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项目申报,旨在通过项目实施,探究创新创业教育产学合作模式,积累合作经验,打造典型案例,为更多高校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供参考,并带动更多企业共建创新创业教育产学合作生态。

本次项目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项目和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两类。项目自发布以来,受到全国各地高校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90余所高校的超过260份申请。经过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24项申报获得本次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