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剩余房源配租工作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目前,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尚余两套房源(90㎡一套、130㎡一套),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为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目前,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尚余两套房源(90㎡一套、130㎡一套),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为帮助更多教职工解决住房困难,经学校研究决定,以上剩余房源可采用合租形式租用,即三人合租一套。请有租住意向的教职工积极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配租依据

《番禺区大学城教师公寓南北区公租房分配及管理方案》、《番禺区大学城教师公寓南北区公租房团组合同》、《大学城教师公寓公租房交付使用协议》及《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附件1)。

二、申请条件

本人及配偶均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在编在岗教职工、预聘制人员。

三、配租流程

1. 报名申请(3月2日-7日)

2. 材料审核(3月8日)

3. 计分排序(3月8日)

4. 网上公示(3月9日-13日)

5. 缴纳履约保证金(3月14日)

6. 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3月14日-15日)

四、其他事项

1. 请有需求的教职工于2017年3月7日下午5:00前将以下申请材料备齐交至房改办。

(1)《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表》(附件2);

(2) 职称/职务证明(聘书复印件或学校发文);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夫妇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5)结婚证复印件;

(6)广州市住房管理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

注:无房证明由本人持身份证前往(已婚者,须持夫妇双方身份证前往)广州市任何一个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即可查询办理。

2. 学校将参照计分排序结果,充分尊重申请人意愿,按照自由组合原则确定租住房源。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房  改  办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