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办公室实验室备用钥匙的通知

各相关老师:上学期末,学院由汤庸院长和卓雄辉书记带队,对全院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2016年度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对存在


各相关老师:

上学期末,学院由汤庸院长和卓雄辉书记带队,对全院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2016年度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制定了整改措施。

当前消防安全存在的其中一个问题是部分办公室和实验室缺少备用钥匙,这会导致一旦出现消防险情,工作人员无法第一时间进行险情排除,后果不堪设想。

为保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请相关办公室和实验室使用(责任)人于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中午11:30前把备用钥匙送到110办公室存档。如无备用钥匙,可把现有钥匙送110办公室由工作人员统一配制。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5211352-691

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

 

缺少钥匙办公室实验室房号及使用(责任)人信息

房号

使用(责任)人

房号

使用(责任)人

房号

使用(责任)人

121

李智

126

郭月晴

130

赵淦森

132

赵淦森

220

沈映珊

221

沈映珊

225

李兴民

230

汤庸

232

汤庸

302

曹阳

312

刘波

314

陈卫东

428

杨晋吉

612

邓志才

510

范冰冰

511

刘波、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