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和“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中期审查的通知

为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进行更好的管理,按学校团委通知,学院团委定于2017年3月份开展2016-2017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和2016-201

为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进行更好的管理,按学校团委通知,学院团委定于2017年3月份开展2016-2017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和2016-2017年度学生“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的中期审查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审查形式:

公开答辩,每个项目可用3分种进行汇报项目推进情况,2分钟接受评委提问。汇报时必须包括:项目预设的目标与进度推进安排、目前完成的任务情况与进度推进情况(包括课题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和阶段性成果、已完成课题进度的比例、具体的研究方法)、课题预期完成的时间、经费使用情况等,不要过多时间安排于项目介绍。

二、具体要求:

1. 请各项目组于2017年3月16日(周四)前上交项目中期审查材料,包括各项目中期审查报告书(格式见附件,提交前删除其中的红色字体部分)与答辩所用的PPT;如有项目信息需要变更,请同时上交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需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一览表请见附件。

2. 上述全部材料均按照纸质版一式两份的形式于3月16日17:30-18:30上交学院122办公室,电子版本请点击这里登记提交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团委科调部。

附件一:2017年3月中期审查的校级一般课题和金种子培育项目汇总表

附件二:2017年3月校级一般课题中审使用附件

附件三:2017年3月金种子培育项目中审使用附件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