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做好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要求,现对合同到期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请各承担单位按照要求抓紧做好验收工作。具体要

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要求,现对合同到期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请各承担单位按照要求抓紧做好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项目承担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项目验收材料,并于322日前将相关材料一式一份送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验收材料要求及验收申请表格详见附件。项目验收清单请联系科技处,不在项目清单并已到期的项目,也应一并进行验收。

二、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因技术、经济等原因造成项目拖延或无法实施的,应及时与科技处做好沟通,尽快提交项目变更或终止申请。

三、不能及时提交验收、变更或终止申请的,将根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项目承担单位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申报限制,并对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记录不良信用。

四、联系人:刘晓艳 85211105  liuxiaoyan@m.scnu.edu.cn

附件请登录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科技处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