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关于举行AR/VR技术与产业发展分析讲座的通知

3月24日(周五)19:20将于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带来微软最新AR、VR产品提供给现场观众进行体验,欢迎参加。

全院学生:

        根据我院与浙江大学华南工业研究院合作意向,现就本周五安排学术讲座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地点:3月24日(周五)19:20,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东阶梯课室);

        二、讲座主题:《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发展分析讲座》;

        三、讲座主要内容:

        1.虚拟现实在全球的技术发展与产业布局现状;

        2.虚拟现实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分析;

        3.虚拟现实技术对于各个行业的影响;

        4.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市场对于人才的需求分析。

        四、主讲人介绍:

        邹新立,美籍华人,现任美国西雅图Wyzlink CTO,是国家工信部软促中心专家。曾任职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科学家,IE浏览器及BING核心研发工程师,最早在微软HoloLens发布应用的开发员之一,并获得微软HoloLens开发大赛最佳空间映射奖。引领西雅图华人AR/VR社区,是增强现实技术的积极开拓者,拥有多项相关专利。

        五、活动亮点:

        1.主讲嘉宾带来微软最新AR、VR产品提供给现场观众进行体验

        2.本次讲座列入学术讲座范围,有需要加盖学术章的同学,请自行携带学术讲座登记卡。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