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凯通杯C语言竞赛决赛安排通知

相关同学:根据我院与竞考网的协调安排,2017年凯通杯C语言竞赛决赛石牌校区竞赛安排如下:一、竞赛时间:2017年4月23日9:30-11:00,要求

相关同学:

根据我院与竞考网的协调安排,2017年凯通杯C语言竞赛决赛石牌校区竞赛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7年4月23日9:30-11:00,要求参赛同学提前30分钟入场;

二、竞赛地点:计算机学院520机房;

三、竞赛说明:

1.各参赛选手凭身份证原件入场,未带证件或证件不齐不符者,监考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参赛。

2.比赛期间,在提交试卷之前可以关闭浏览器、刷新页面或者退出系统,并不影响考试进度,在考试期间再次登录系统后可以继续答题。

3.若比赛时间结束,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

4.比赛过程中不能使用任何编译器、集成开发环境等工具。

5.如对本项工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计算机学院陈国球老师,联系电话:13903013835。

6. 已经阅读本通知的参赛选手,请点击这里登记确认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