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范冰冰教授应邀在学校“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报告

2017年4月13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全校各学院骨干教师参加的“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学校第一课室楼南508室召开。我院“精品资源

  2017年4月13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全校各学院骨干教师参加的“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学校第一课室楼南508室召开。我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级和校级项目负责老师沈映珊副教授、曹霑懋副教授、学院教学秘书和教务员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范冰冰教授,应学校教务处的邀请,作了题为“精品视频公开课的建设要求及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范冰冰教授和张奇支副教授负责的“信息时代传奇:计算机网络”课程于2014年7月被批准立项为国家级视频公开课,并在“爱课网”上线。范冰冰就精品视频公开课的制作过程、其中的难点、国家级项目的申请及完成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并同与会老师就课程的视频拍摄,项目的评审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精品开放课程”类项目是国家各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类项目的建设要求高,建设标准细致严格,学校组织此次课程建设交流会,有助于老师们明确项目建设要求,把握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发展趋势,提高课程建设质量。

 

    拟稿: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