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公开征求《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补充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为加大力度选派教师出国(境)研修并精细管理,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办法(修订)》(华师〔20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加大力度选派教师出国(境)研修并精细管理,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办法(修订)》(华师〔2013〕209号)、《华南师范大学出国(境)研修资助奖励暂行办法》(华师〔2016〕72号)和国家、省有关出国留学相关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期间,华师出国留学基金资助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的经费列入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编制预算,且预算按年度编制的要求,我处在总结实践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补充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进一步提高管理制度的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有关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yy@scnu.edu.cn。

(二)通过书面方式(或“花脸稿”)将意见送到: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3室),联系人:文老师。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补充办法

      2.公派出国研修资助经费预算申请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人事处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