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年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中获奖

2017年4月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

2017年4月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4万余名IT顶尖选手在全国185个赛点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类别的竞赛。

我院共计25名同学参加了该项竞赛的广东赛区个人赛,其中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为我院第一次大规模组织学生参加这一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将为下来我院进一步优化学生参与高水平学科竞赛提供经验,力求让各年级学生通过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促进个人成长,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效果。

蓝桥杯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各个地方政府机构以及高校,纷纷给予大赛高度认可。

附件:省赛获奖名单

    

姓名组别奖项年级
王臣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二等奖2014
曾润智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二等奖2014
陈俊瀚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二等奖2015
苏雅乐图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二等奖2016
郭韵婷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二等奖2016
詹坤展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4
陈天一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5
赵崇延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6
徐逸彬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6
陈子颀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6
杨邦造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2016
王子彦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二等奖2014
刘学枫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三等奖2013
陈嘉文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三等奖2014


拟稿:陈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