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汤庸教授主持的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获评优秀

近日获悉,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6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48号)精神,广东

近日获悉,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6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48号)精神,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校申请验收的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视频公开课、特色专业(2015年度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教育教学改革项目6个类别共1160个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公布了第一批验收结果。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负责的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基于CDIO 教育模式的数据库课程群建设的研究和实践”在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中获评“优秀”等级!

我院不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力度,大力推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促进教育教学研究,并将教改成果深入转化、融入本科人才培养的教学实践,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高满意度的人才培养服务是我们学院一贯的努力方向。

拟稿: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