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申报“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

理科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7〕52号),教育部科技发

理科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7〕52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新华三集团联合设立“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用以支持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方面,与国家战略相关的行业应用或重大民生问题的科研创新。

一、课题说明

“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分为企业课题和自主课题(我校可申报)。

请项目申请人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区域的特点,自主选择研究方向进行申报。自主课题基金筛选出20个自主课题,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资助(包括10万元课题经费和10万元实验设施)。

二、申报条件:

高校需建设专用的场地用于课题研究使用,提供虚拟化管理平台、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基础平台、应用创新开发平台、教学实训管理平台等软硬件基础设施保障(具体要求见指南附件1)。另外研究团队中至少需有1人获得“云数融合”证书。

三、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按照指南(附件1)要求填报《“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申报书》(附件2)。教育部通知可查阅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7/05/1487147757778650.htm。

请各项目申请人于6月5日上午12时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三份签字后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学校将不予接收。

四、联系人

邓开喜  石牌校区办公楼314室  85211103 18017940@qq.com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科技处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