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工作的通知》 转发给您,请符合条件、有购买意向的老师填写附件1《顺德区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工作的通知》 转发给您,请符合条件、有购买意向的老师填写附件1《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表》(纸质版),于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17:30前交至学院办公室110。

                                                     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关于开展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是顺德区人民政府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我校与顺德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顺德北滘学校”协议书规定,在我校为顺德区提供教育服务的同时,顺德区人民政府为我校各类人才购买其人才专卖房提供定向优惠。

为确保我校人才专卖房工作顺利推进,现开展教职工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房源基本情况

根据顺德区人才专卖房建设进度,2017年全年共计可提供3000套人才专卖房,其中9月预计可提供1300套(以上房源均面向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所有合作单位),为北滘美的领贤公馆,是顺德区首个政府背景打造的人才专卖房项目;其余房源将会在2017年年底推出。

1. 房源位置:

(1)领贤公馆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新城高村片区美的大道与金凤路交汇处;

(2)其余房源位于陈村金锠(国际)金属交易广场南侧地块和北滘新城05-A-04地块。

2. 房源价格:在合作办学协议签订起5年内毛坯房价格不高于9800元/㎡(若5年内当地房价低于9800元/㎡,以市场销售价为准);

3. 房源面积: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面积分别为81㎡(占比45%)、89㎡(占比45%)、105㎡(占比10%);其他房源面积待定。

4. 交房日期:第一批住房计划于2019年3月交房(具体交房时间以购房合同为准)

5. 交房标准: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毛坯交房或精装交房,精装交房费用由教职工自行承担。

二、摸查对象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在编在岗(含预聘制)教职工:

(1)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本人或配偶为佛山市户籍的,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自有产权住房不超过1套;夫妇双方均非佛山市户籍的,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

三、填表要求

1. 填写《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表》(以下简称《摸查表》,详见附件1);

2. 本校双职工以家庭为单位,由职称/职务高的一方填写;

四、其他事项

1. 人才专卖房原则上只供自住,5年内不得转让(赠与),5年后转让(赠与)的需补交政府让利部分;

2. 请各位教职工如实填写,我们将对教职工所填信息保密。

3. 本次摸查只为制定政策提供数据支持,不作为最终购买申请依据;

4. 经与顺德区人才安居工程运营组联系确认,目前乐从地区在建的人才专卖房综合性展厅预计最快于2017年6月中下旬落成,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样板间最早将于2017年8月底对外开放。鉴于此,我办将先行开展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如需了解该项目相关情况,可参考附件2或关注附件3“大学城卫星城”公众号),再于6月下旬组织教职工前往顺德区实地参观考察,敬请各位教职工谅解;

5. 人才专卖房详细情况及具体政策以顺德区人民政府公布为准。

请各二级单位通知教职工,并统一收齐本单位“符合条件、有购买意向”教职工的《摸查表》(纸质版),于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17:00前交至房改办(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217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214186)。

                           

房  改  办

                                      2017年6月13日

 

附件1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购买意向摸查表》;

附件2 《大学城卫星城人才安居项目简介》;

附件3 “大学城卫星城”公众号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