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顺德区人才专卖房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2017年6月12日,我办发布了《关于报名参加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截至目前共有4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2017年6月12日,我办发布了《关于报名参加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截至目前共有44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人数远超过接待上限。经与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项目运营服务工作组反复沟通,拟将6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活动的接待上限调整为150人/天(含学校工作人员),并在此基础上增加6月29日(周四)下午一个批次。具体通知如下:

1. 根据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项目运营服务工作组接待上限(每天不超过150人),结合我校教职工报名情况,确定各单位名额分配原则为:

(1)6月24日活动,报名人数为1-2人的单位按实际报名人数安排;报名人数为3-5人的单位按3人安排;报名人数为6-7人的单位按4人安排;报名人数超过8人(含)的单位均按照5人安排。

(2)6月25日活动,报名人数少于10人(含)的按实际报名人数安排;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单位根据每天接待上限适当统筹。

(3)各单位其他名额全部安排在6月29日下午参加活动。

2. 每批次活动参加人员名单由各单位根据分配名额自行决定(具体名额分配请见附件)。

3. 6月29日(周四)下午的活动行程将进行调整,主要参观考察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综合展厅(中欧中心北部展厅)及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目前正在施工)。

4. 根据车辆安排需求,所有批次活动统一在石牌校区乘车,乘车地点为石牌校区教职工俱乐部门口;乘车时间分别为: 6月24日和25日均为上午8:15;6月29日下午12:45。请各位老师准时乘车,迟到不候,敬请谅解。

5.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需凭《乘车专用票》乘车,一人一票,限当日乘车。请各单位派人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17:00前到房改办领取《乘车专用票》并发放给相关教职工。

6. 自驾前往的教职工,整个参观考察活动中的出行和用餐等事项均需自行解决。

7.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觉服从组织单位安排,充分展现华师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217室;电话:85214186;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参观考察活动名额分配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房  改  办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