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聘用合同相关材料填写的说明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聘用合同签订及新聘书登记发放的通知》(华师〔2017〕72号)文件精神,现将填写聘用合同相关材料的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聘用合同签订及新聘书登记发放的通知》(华师〔2017〕72号)文件精神,现将填写聘用合同相关材料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3年首次岗位设置合同期限签到“至退休”而且岗位没有变化的人员无需填写相关材料。

二、其他聘期到期续聘人员均需填写《补充协议》、《聘用合同续签书》、《广东省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审核表》。

三、如果聘期内岗位有变更的,除了第二点中提到的三类续聘材料外,还须填写以下三类材料:

1.《聘用合同变更书》

2.与《聘用合同变更书》对应的《补充协议》

3.与《聘用合同变更书》对应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审核表》

四、2013年首次岗位设置聘用后,新进入学校且未签订《聘用合同书》的人员,均须补填《聘用合同书》、《补充协议》、《广东省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审核表》。如需续聘或聘期内岗位有变更的,还需分别按照第二点、第三点填写材料。

五、补充协议的具体条款,由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及本单位工作需要自行拟定。

六、《聘用合同书》的编号使用员工编号(即:一卡通号) ;《聘用合同续签书》的编号:员工编号+02(例如一卡通号20101111,聘用合同续签书的编号为:2010111102)。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59,85214110


                                       人事处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