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医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体检检后义诊咨询、检后咨询门诊活动通知

2017年上半年教工体检已圆满结束,参加了体检的您是否想知道体检报告该如何解读?体检提示的问题严重程度如何?需要怎样的专业处理?7月5日

2017年上半年教工体检已圆满结束,参加了体检的您是否想知道体检报告该如何解读?体检提示的问题严重程度如何?需要怎样的专业处理?7月5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将联合华侨医院内科党支部、外科党支部相关专家开展检后义诊咨询活动,同时在7月3日至7安排我院资深医生专门为您开设了检后咨询门诊,为您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您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给您专业的医学指导,欢迎您的到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后义诊咨询

1. 时间:2017年75日(周三)下午2:30-5:30

2. 地点:校医院三楼保健科大厅

3. 专家阵容:

(1)华侨医院:泌尿外科专家、普外科专家、乳腺外科专家、心内科专家、眼科专家、内分泌科专家、消化科专家妇科专家;

(2)校医院:胡悒萍(全科主任医师)、邱晓蔚(内科副主任医师)、贺达克(中医主治医师)、马玉明(副主任药师)

 

二、检后咨询门诊

1. 时间:2017年73-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 地点:校医院1楼109

3. 排班表:

(1)7月3日(周一)——上午:何玮(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下午:胡桂芳(主任医师)

(2)7月4日(周二)——上午:刘新霞(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下午:梁德英(主任医师)

(3)7月5日(周三)——上午:丁静(副主任医师)

            下午:李清媛(副主任医师)

(4)7月6日(周四)——上午:刘凤芹(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下午:刘凤芹(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5)7月7日(周五)——上午:刘新霞(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下午:邱晓蔚(副主任医师)

 

注意事项:请携带个人体检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医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