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资产管理处关于启用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为进一步提高采购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从9月4日起,学校资产管理处启用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上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采购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从9月4日起,学校资产管理处启用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上线,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新资产管理采购系统实行学校统一认证方式登录,以教职工编号(一卡通号)作为登录账号,登录密码与学校统一认证保持一致。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amd.scnu.edu.cn,在“国有资产平台入口”进入;或通过学校“综合服务平台”,在“常用应用”中点击“资产管理系统”后进入。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操作流程图;2.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操作手册。

    2.为确保新旧系统平稳过渡,从9月4日起,所有采购计划上新系统填报,旧系统未完成的采购项目继续在原系统完成采购操作程序。

    3.为确保采购执行效果,实现“当年计划、当年采购、当年支付”的目标,旧系统所有采购项目必须在2017年12月20日前完成全部采购程序,当年未完成采购项目,跨年后需重新在新系统完成采购申报手续。

4.用户在操作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联系:

(1)计划管理咨询陈江霞:85216525-601,朱敏智;85213601;

(2)招标采购咨询杨国威:85211106-601;

(3)非招标合同审核咨询詹惠茵:85211106-603;

(4)招标合同审核咨询柳叶:85211106-604;

(5)合同盖章及领取咨询罗兰苑:85215162;

(6)到货登记审核咨询周先华:85216525-605;

(7)项目验收咨询李曼霞:85216525-603。

5.为方便用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请加资产管理工作群:58121175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操作流程图

  2.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平台采购模块操作手册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资产管理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