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交流合作处讲座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我校友好合作学校瑞士苏黎世师范大学(Surich University of Teacher Education)Christine Bieri Buschor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我校友好合作学校瑞士苏黎世师范大学(Surich University of Teacher Education)Christine Bieri Buschor教授等4人将于2017年9月8日来我校讲座。讲座主题是“构建理论与实践之桥——浅析瑞士应用科技和教师培养类高校的教学模式”,讲座内容如下:

1. 瑞士教育系统的概况

2. 以瑞士师范教育为基础的实践教学和培训

3. 未来小学教师的科普教育

4. 电气与通信工程本科课程的数字化教学设计

讲座时间:2017年9月8日(周五)下午15:00-17:00

讲座地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25课室

诚挚邀请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9月5日

 

学校简介:

苏黎世师范大学是瑞士苏黎世的教师教育和在职培训大学,属于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