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9月4日,是我校17-18学年新学期第一个教学工作日。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蒋运承、副院长曾碧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等院领导

9月4日,是我校17-18学年新学期第一个教学工作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蒋运承、副院长曾碧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等院领导,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第一课室大楼,巡查课堂,随堂听课,实地检查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走进教学楼,分别查看了各个课堂的教学情况,学生按时到课、面貌良好,教学课堂秩序井然。院领导随堂认真听了《数据结构》、《计算机安全学》、《程序设计方法与艺术》等课程,并与授课老师作了亲切交谈,肯定了授课老师的充分准备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授课教师表示,领导听课是对自己的鞭策,今后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多与学生沟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部分学生认为,院领导来听课对老师和学生都有促进作用,希望领导能经常深入课堂。

黄煜廉老师的《数据结构》课堂.jpg

黄煜廉老师的《数据结构》课堂

蒋运承副院长在听课.jpg

蒋运承副院长在听课

汤庸院长 在听课.jpg

汤庸院长在听课

卓雄辉书记在听课.jpg

卓雄辉书记在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