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全院师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全院师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

二、观看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微信等方式观看

三、收看地点

(一)学院分会场。学院党委设立分会场,设在计算机学院101会议室,没有课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参加。

(二)个人观看。有课的教职工、学生党员事后自行通过网络回放观看。

四、学习要求

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参加十九大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并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实现新跨越”主题活动,通过“十九大学习日”、座谈会、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把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