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中期审查的通知

相关项目组: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中期审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

相关项目组: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中期审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中期审查的通知》,现就落实我院在研的金种子培育项目和一般课题立项项目的中期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上交(具体材料要求请查看附件中学校团委文件)

  1. 纸质材料上交:《项目中期审查报告书》纸质版本请一式两份于11月11日(周六)17:00-17:30交到学院团委办公室(院楼125室),如需提交上交材料请直接联系科调部;如有变更请提交《交项目变更申请表》一式两份。

    所提交的所有材料,须已经通过指导教师审核、填写意见并签字。

  2. 电子版本材料上交:请点击这里(https://jinshuju.net/f/kYkD0X)在线登记与提交所有的材料电子版本。

二、材料形式检查:于11月12日进行,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届时如有问题将反馈并重新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本材料。

三、专家评审与材料上报:学院将于11月13日安排专家对上交的材料进行评审,并整理上交材料,上报学校团委。


附件一、2017-2018学年金种子中审附件下载

附件二、2017-2018学年一般课题中审附件下载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