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7年广东高校重大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的通知

各理科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7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省教育厅现正组织开展广东高校重大科

各理科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7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省教育厅现正组织开展广东高校重大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的认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年度重大科研项目包括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及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简称“省级重大项目”)、创新团队项目、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4类。各类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采取限额申报。全校可申报省级重大项目4项、创新团队项目2项、特色创新类项目6项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8项。

(二)省级重大项目、创新团队项目由学校组织申报推荐、省教育厅组织遴选认定;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由学校组织评审认定后报审教育厅备案。

(三)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电子申报方式。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02.116.224.17)。通过校内评审的申请人请联系科技处获取申报账号和密码,登录申报系统正式填报

(四)省级重大项目、创新团队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3年,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为2年。项目开始时间为2018年1月1日,结束时间为201*年12月31日。

(五)由于项目申报指标限额,原则上有广东省高校重大科研项目在研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曾获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得申报。学校优先支持列入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学科群建设领域的申请。

三、申报时间节点安排

(一)11月21日上午12时前。各申请人按照类别和申报要求填写完成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五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逾期未报送或报送材料不齐全者,学校将不予受理。

(二)11月27日上午12时前。通过校内评审的申请人在教育厅申报系统上正式填报申请书并提交。

(三)12月1日上午12时前。省级重大项目、创新团队项目申请人通过申报系统下载、双面打印正式申请书一式二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不用报送纸质申请书。

四、联系人及方式

项目管理科邓开喜 85211103 dengkaixi@m.scnu.edu.cn

                                                                                  科技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