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在最美的年龄,遇见最好的中国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0日清晨,计算机学院师生齐聚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

2017年11月20日清晨,计算机学院师生齐聚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本科学生出席,党委副书记黄平江主持活动。

01五星红旗迎风飘扬.jpg

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洪亮的口号声和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声唱响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02.JPG

卓雄辉以《在最美的年龄,遇见最好的中国》为题作国旗下主题教育。他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的实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如今我国在科技领域创造的“中国奇迹”,勉励同学们爱国爱校,努力提升科学文化素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03.JPG

国旗下,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卓雄辉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声音洪亮,满怀骄傲地庄严宣誓。研究生莫城为同学说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后,立志要做新兴科技产业的生力军,要响应习主席号召,践行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本科生杨雨同学表示要在互联网、物联网产业迅猛发展的新时代,服务国家发展,为改变社会、改变世界奉献自己的力量。

04.JPG

05.JPG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计算机学子信念坚定,志在高远,脚踏实地,不辜负这个时代,他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成就‘互联网+’时代IT卓越英才!”的承诺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06学生们在参加主题教育签名活动.jpg

近期,计算机学院切实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结合十九大宣传报道所展现出的中国建设成果与辉煌成就,在学生当中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领学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需要相结合,努力成为“互联网+”时代的IT卓越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