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无主物件进行集中处理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根据本学年消防安全季度检查结果,学院部分实验室和架空层公共区域存在乱堆乱放现象,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做好消防安全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本学年消防安全季度检查结果,学院部分实验室和架空层公共区域存在乱堆乱放现象,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学院将组织专人对乱堆乱放无主物件进行统一处理。

一、处理范围。

1、研究生实验室公共区域和无人卡座无主物件、大功率电器和床铺等禁止放置实验室的物件。

2、架空层和走廊通道无主物件。

二、工作安排。

1、1月15日前,个人自行整理处理个人物件,把禁止摆放的物件搬离实验室。

2、1月15—19日,学院组织院办、研究生办和资产管理员对相关物件进行登记清理入库。

3、1月19日前完成对架空层长期无人使用单车进行集中存放。

4、学院对入库和集中存放物件进行公布,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物件将由学院进行统一处理。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