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2017年第二批人才公寓申报确认及选房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根据《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关于组织在穗高等院校申请人才公寓的通知》要求,我办于2017年11月开展第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关于组织在穗高等院校申请人才公寓的通知》要求,我办于2017年11月开展第二批人才公寓申请工作,共26名教职工提交申请,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现分配19套人才公寓给我校,具体情况如下:

小区名称

户型

申请套数

获配套数

预计交付使用时间

棠德花苑

两房一厅

9

9

2018年6月

海珠区直管直管公房、存量公房

两房一厅

1

1

2018年9月

德埔小区

一房一厅

1

1

2018年6月

两房一厅

5

2

三房一厅

2

2

六运小区

一房一厅

1

1

2018年6月

两房一厅

1

1

誉城苑

两房一厅

4

1

2018年6月

三房一厅

2

1

合计

26

19


备注:因相关文件要求免于公开,各相关教职工可联系房改办咨询建筑面积、租金标准等具体房源信息。

根据我校获配房源情况,现定于2018年3月7日开展第二批人才公寓申报确认及选房工作,选房原则为:第一,获配套数与申请套数相同的,申请同一小区同一户型的教职工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房号,申请套数和获配套数仅为1套的,直接确认是否承租;第二,获配套数少于申请套数的,申请同一小区同一户型的教职工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序号,序号在前的优先选房及确认。请相关教职工携本人身份证(代理人需携本人身份证及书面委托书),于3月7日(周三)15:00到石牌校区行政楼217房改办进行申报确认及选房,当天不能参加确认及选房者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的工作安排,2017年第二批人才公寓目前正在组织修整,之后将根据工作进度分批交付使用,交付使用前安排看房和签订租赁合同的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通知本单位相关教职工,按时参加选房。如有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217室;电话:85214186 )。

 

 

 

                                     房改办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