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系列活动

日前,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与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发出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党委按上级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开展了向卢永

日前,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与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发出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党委按上级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开展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系列活动。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会上,党委书记卓雄辉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全院师生提出了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号召。随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桃李满天下 卢永根》。全院教师对于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同行的震撼人心的行为感动不已,不少老师在会后讨论时表示说,卢永根同志的事迹让人体会到令人心灵震撼的精神力量!

下午的学院教职工大会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计算机应用系主任朱定局做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报告。朱定局在报告中结合汤庸院长在计算机学院大会上的讲话和曾碧卿教学副院长对教学的要求,提出要通过向卢永根同志的学习来促进计算机应用系教研工作的开展。支部副书记崔朝晖主持组织生活会,卓雄辉出席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与计算机应用系老师们充分参与了这次交流研讨。

4月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的全院学生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活动结合 “国旗下教育”活动开展,在活动的快闪环节将卢永根同志对信仰的坚定追求与新时代的青年对信仰的态度由辅导员进行了结合发言,对全院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活动_20180403155757.jpg


国旗下教育_20180403160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