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学校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条件: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2.建库目的: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信息主要供省内高校职称评审选用。

3.推荐程序:

(1)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之前已入库省教育厅职称评委库的专家,如信息发生变更,也需要重新填写推荐表上报,以便及时更新信息。推荐表中填报的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 13745-2009)》(附件3),表中三位数代码为一级学科,五位数代码为二级学科。

(2)二级单位复核推荐表信息,并按通知要求简要填写院系推荐意见后,加盖学院公章,于4月25日前统一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推荐表电子版以及JPG格式的正面半身免冠电子照片(以推荐人选姓名命名),由各二级单位统一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2. 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推荐表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 13745-2009)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8年4月11日